Friday, July 2, 2010

奇异果 / 好吃的马来档炒果条

奇异果 / 好吃的马来档炒果条


奇异果 / 好吃的马来档炒果条

Posted: 02 Jul 2010 05:01 PM PDT

我和那个XX网友哦,每天都在网上聊天,我有做面包蛋糕就会拿去给她她想吃什么也可以order,但是要看我的心情,我要做她就有口福,哈哈这天她和说公司有得买奇异果,问我要买吗?我说要啦,那么好吃,帮我买10粒吧,哈哈(她之前送过我两粒奇异果试吃,还真的很好吃,有得买,当然要买多多啦)。然后她竟然和我说:我有买布丁给威廉吃,你不会生气吧?"啊!买给威廉?? 够力咯,他已经念念不忘你的布丁了,每次说布丁都想到你,你竟然还买了东西是要特别给他的?? 我吃醋了啦,啊~~~~~。XX明知道我是醋坛子,还要这样戏弄我,不要和她好了啦,呜呜没关系,我多做面包蛋糕给XX的老公,XX老公是很喜欢阿米做的烘 ...


巴西对荷兰

Posted: 02 Jul 2010 05:00 PM PDT

[雅虎直播员]:巴斯托斯掷出边界球转移左翼,卡卡转移,麦孔小角度插上劲射偏出。(荷兰0-1巴西 上半场)[07-02 22:47:46][雅虎直播员]:上半场结束了,荷兰0-1落后巴西!![07-02 22:48:16][叶芷兰]:willgo521:巴西足球如果变的丑陋了你们还会看不?  (我相信邓加能带出不一样的巴西足球理念)[07-02 22:49:44][叶芷兰]:游客3875:估计不出意外巴西应该赢 巴西队员对荷兰队员心里上占据绝对优势  (配合度也高于橙衣军团)[07-02 22:51:13][叶芷兰]:啊椰:巴西的后防也铁起来了,精彩!4个人围着罗本.........高啊  (罗本的玻璃脚最怕来硬的球队)[07-02 22:52:19][叶 ...


你我他

Posted: 02 Jul 2010 04:53 PM PDT

我写了一篇长长的部落格,但又删除了。因为又是一篇长长的关于"我"的帖子。怕闷着你们了,所以删了。等我遇上另一个有趣的人,我再写一篇长长的"她/他"。ok?


世界杯足球赛最新战报

Posted: 02 Jul 2010 04:44 PM PDT


Who Says - In

Posted: 02 Jul 2010 04:38 PM PDT

yea, I like the saying by bro Hoe, I agreed it so much!"Who says Christian can't be In, follow the latest fashion trend, using high technology, using our talents for a stunning n shocking way"?Our God ,the creator is the most creative designer...who can fight with Him, he is Elohim,the creator...He creates and making thing from none to a special thing. Men are created according to His image. We do have His personality in us.Why shall we box ourselves, setting rules?We can live a better life, a c ...


天 伦 福 分

Posted: 02 Jul 2010 04:18 PM PDT

今 早 学 生 妈 妈拨 电 来 , 要 我 帮 忙 教 学 生 爸 爸 上 课 , 哈 ........我 这 个 得 意 门 徒 的 爸 爸 是 我 的 学 长 , 记 得 他 曾 对 我 说 过 , 不 敢 在 我 面 前 亮 声 唱 歌 , 这 回 他 竟 然 被 太 座 下 圣 旨 , 准 备 两 星 期 后 的 一 场 父 女 合 唱 歌 赛 ; 决 定 好 选 曲 , 下 周 六 开 始 上 第一 堂 课 ....哈 哈 哈 ...学 生 笑 说 爸 爸 平 时 粗 声 壮 气 猛 夸 他 自 己 什 么 什 么 的 , 这 回 总 算 被 宝 贝 女 儿  逮 到 老 爸 的 腿 软 好 机 会 .....呜 呜 呜 ......学 长 , 看 你 这 次 如 何 ...


反常

Posted: 02 Jul 2010 04:07 PM PDT

可怕戀愛的可怕,是你明明在談著戀愛,卻感覺不到自己在談戀愛。是你明明就沒有在談戀愛,卻一直以為自己在談戀愛。咖啡想念愛你的人,不加糖的咖啡也是甜的。想念不愛你的人,咖啡加得再多的糖,也都是苦的。距離甜蜜的時候,就算相隔天涯海角,我都聽得見你心底的那些話。吵架的時候,就算你在身旁,我還是會當你是聾子那樣對你大聲喊話。夜浪漫開心的夜晚,從凌晨鬧到天亮,時間總是溜得那麼快。失戀失眠的夜晚,思念的每一分秒,都顯得漫長煎熬。 ... ...


夏天的海洋

Posted: 02 Jul 2010 03:39 PM PDT

夏天来了,在外头儿闲逛,看见了漂亮的海洋。一件专门售卖画画器具的商店,老板用实物铺成,配搭油画背景,那是一种我们小时候美术课就学过的一些小创意,只不过这次的成品,西洋味十足。德国四面被9个陆地国家所环绕,所以,我想,德国人心中一定非常渴望拥有一个漂亮的沙滩。因为只有沙滩,才配得上这个夺目耀眼的夏天。


多手

Posted: 02 Jul 2010 03:13 PM PDT

手是多,但各有自己的任务。 就是喜欢此类构图。


换政府难改贪腐?

Posted: 02 Jul 2010 03:53 PM PDT

马华总会长表示,要把政府改朝换代只是换汤不换药的做法,无法彻底改变公务员的贪污滥权,他提醒华人好好思考及分析局势,勿一味说要反政府或换政府。马华总会长公开承认公务员的贪污滥权,也似乎把公务员的贪污滥权视为理所当然,也或许是对公务员的贪污滥权一筹莫展,毕竟53年的腐败已经稳固扎根,习以为常。看来再给他们53年,贪污腐败在所难免。改朝换代未必可以改变贪污滥权,不改国阵就可以继续将贪腐发扬光大。53年,多少人事变迁,不变的依然是国阵领袖的思维。 ... ...


母亲的温暖

Posted: 02 Jul 2010 03:45 PM PDT

前个星期趁着学校假期我们返回亚罗士打度假。 当我们还在路途中,母亲就已经很紧张的打电话问我们几点才到家。 一到门口,大门已经被打开着迎接我们。 一下车,小天使很乖巧的叫声公公,父亲伸手抱他,他也竟然很合作的打开双手要公公抱他。 数个月前小天使还很怕生,除了我们,他不给任何人抱他。这趟回家,和往常一样,收获非常丰富。 适逢端午节,也因为我们的回来,母亲特地包粽子。 母亲的粽子在亲朋戚友中是响当当的哩。这些是母亲上一回特地缝制给她的孙儿们的温暖牌枕头。 它也是二天使的最爱,在家和出外她都带着它陪伴。 母亲年轻的时候有当过一阵子的裁 ...


Kolej Komuniti–为社区服务倡导终身学习的学院

Posted: 02 Jul 2010 02:11 PM PDT

(原载《升学情报 34》,2007) 从2001年至今,高等教育部经已在全马各地成立了35所社区学院。 分享 / Md. Shokor bin Ab. Wahab ( Jempol社区学院院长) Hishamudin bin Mohd. Tamim (Jempol社区学院考试局主任) 采访 / 姚佩君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一踏入Jempol 社区学院(Kolej Komuniti),看见由店面组成的学院,与我脑海里对于一般学院的印象,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我笑问前来迎接的考试局主任Hishamudin:"请问其他社区学院是否也一样都是店面的形式?"他回答:"是啊!多数社区学院都是店面的形式,也有寄居在中学的,当然也有寥寥数间拥有校园环境。" 他继续补充 ...


Curtin Sarawak students win two prizes in Sarawak Open Source Competition

Posted: 02 Jul 2010 02:02 PM PDT

Dr Ashutosh receiving prize on behalf of Curtin Sarawak students. Miri – 14 June 2010 – Students of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arawak Malaysia (Curtin Sarawak) walked away with two prizes in the recent 4th Sarawak Open Source Competition organised by Sarawak Information Systems Sdn. Bhd. (SAINS), one of Malaysia's leading ICT system integrators and solutions providers. A team from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ECE) students comprising Li Peng and Shaun Tan Mun Weng won the secon ...


也许,这能会是迈向国际的一小步。

Posted: 02 Jul 2010 03:08 PM PDT

我还需要些确定我还需要些坚定。也许就只参加一项比赛就好了。。nervous.我会试着让自己一点都不紧张。也许接下来需要重新整理也许没有也许抱着平常心最好。尽力就好了。 =)


回味追星的感觉 @ 绿野国际会展中心

Posted: 02 Jul 2010 02:26 PM PDT

想当年,还是moi moi zai的时期,我可以单独搭巴士到K.L去追星。还记得,第一次去追星的前夕,既然开心到失眠。我要求很简单,只要让我看到他/她真人,拍到多多照片,我就会身退。随着岁月的流逝,渐渐地,就算有我喜欢的影视歌星到来,我也不会刻意安排去看"星"。几天前,在电台获悉邵美琪将到In'Health & Beauty Expo @ MIECC,Mines Resort City,可是,不知道几时几点。今早在车听到电台专访邵美琪 & 获释她将在2pm抵达MIECC。由于天时地利人和,令我有追星的行动。嘻。。她来的时间,正好小瓜有课上。也是我可外溜的大好时间。邵美琪来为BEAUTY EXPO开幕。近距离看 ...


如果我是男人

Posted: 02 Jul 2010 02:33 PM PDT

我常說男人的壞話,突然在想,如果有一天,我變成男人,我會是一個怎樣的男人?天蝎座的男人是怎樣的?感性的男人是怎樣的?我會找到怎樣的女朋友?她能不能頂這樣的我?我會不會是慷慨又專一的男人?我會不會很帥?會不會留胡渣?會不會性欲很強想去嫖妓?如果我是男人,你覺得我會是個怎樣的男人?


今晚巴西對荷蘭,神秘19號會否出場?

Posted: 02 Jul 2010 02:24 PM PDT


善忘

Posted: 02 Jul 2010 04:45 PM PDT

你有看过《92黑玫瑰对黑玫瑰》吗?也许你对梁家辉饰演的吕奇印象深刻,我独爱冯宝宝饰演的黑玫瑰传人飘红。 飘红为了学习黑玫瑰独门功夫而变得越来越善忘,为了不让自己忘记一切,她把家里所有家具贴上名字,柜上贴"柜",窗上贴"窗", 连她师姐背上也贴"师姐"两字。 每天早上开车之前,我通常穿着拖鞋把公事包和手提袋放上车,然后才去鞋架旁换鞋子。今天早上去上课途中,走到半路才发觉自己穿着拖鞋,要回家去换恐怕来不及,还好办公室里有一双很久以前就收拾好放在盒子里准备丢弃的破鞋,要不然今天要穿拖鞋去上课了。 人老了越来越善忘,希望将来我不需要 ...


126 小燕姐,你好嘢!

Posted: 02 Jul 2010 01:21 PM PDT

此小燕姐非台湾名主持人张小燕也,而是我国的旅游部长拿督黄燕燕。为什么说她好嘢?因为她所乘搭的马航航班延误了八分钟,马航马上登报向她道歉。八分钟,从候机室走到飞机里头放好行李坐下来,应该不止八分钟了吧?每天早上屎兄轻轻叫唤你所用的时间应该也超过八分钟吧?如果问人生有多少个八分钟,我相信很多人都答不上来。而马航竟然为了区区的八分钟而向我们尊贵的黄燕燕公开道歉,除了为自己宣传之外,就是人家有政府撑腰。如果这位黄燕燕只是武吉公满里头一位因为山埃而得了皮肤病的黄燕燕,也许就没有这么好运了。在前几天,也是有一位砂拉越部长级人马向报 ...


125 Communication

Posted: 02 Jul 2010 01:11 PM PDT

Sent by a colleague, hope you enjoy this.--------------------------------------------------------------------------Programmer to Team Leader:--------------------------------------------------------------------------"We CAN NOT do this proposed project. It will involve a major designchange and no one in our team knows the design of this system. Alsonobody in our company knows the language in which this application hasbeen written. If you ask my personal opinion, the company should nevertake thi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