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Who wants coffee?

Who wants coffee?


Who wants coffee?

Posted: 17 Jul 2010 03:00 AM PDT


神州大陸背包遊·心情記事41(北京3)-800年明清皇宮紫禁城·故宮博物院

Posted: 17 Jul 2010 02:15 AM PDT

雯背後的五個大字"故宮博物院",表示着故宮後門--午門。我們就是從這裡進城的。26/6/2010,在中國的第49天,在北京的第三天。這一天我們就只走了一個紫禁城·故宮博物院。這並不奇怪,故宮博物院規模非常之大,是現存佔地最廣大的皇宮建築群。相傳皇宮中擁有9,999間半的房間;有個說法是:因為永樂大帝建紫禁城之時,本想比肩天宮的10,000間房屋的規模,但是為了避韙及懼怕冒犯天帝,所以最後只建立了9,999間半的房舍。半間是什麼意思?其實那半間,指的就是指文淵閣樓下西頭的那一小間。實際上故宮所謂的半間房是根本不存在的。因為文淵閣西頭這間,面積頗小,僅有 ...


Jayesslee

Posted: 17 Jul 2010 03:10 AM PDT

这是一对双胞胎,澳洲出生,不过父母双双是韩国人两个人的歌唱得很不错呢!喜欢听http://www.youtube.com/user/Jayesslee#p/u/5/8LbWPClATrc原汁原味的No bodyHi!We're Janice and Sonia, yes we really are twins. Same hair, same face, we're similar in many ways yet once you get to know us, you'll find that we're different at the same time :)We are 23 years old, born and raised in Sydney Australia. Both our parents are Korean, so we are able to read,


声明

Posted: 17 Jul 2010 01:04 AM PDT

我原原本本单纯的一份关怀,从我这儿出发,经过时日与距离的发酵,到达你那儿的时候,居然成了你眼中的一种脆弱和另有所图?!我努力维持的最单纯的初衷,却轻易的在你眼中变了质。关怀是我给的,脑袋是你的,你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只不过,你这样扭曲我关怀的原意,我即将视之为一种对我心意的践踏。然后,我非常介意。


医院的六十六小时(三)

Posted: 16 Jul 2010 11:30 PM PDT

我按下了呼叫护士的电铃,才几秒钟的功夫,一名护士就急忙赶来。护士检查了仪器,说是由于我的手臂和手掌不在同一个平行线上,导致生理盐水因压力的关系无法注射入静脉,才有了这个问题。预防同样的事情再度发生很简单,就是确保手掌不低于手臂就可以了。(后来,陆陆续续有各种不同的原因促使仪器停止操作,包括了空气的侵入、盐水的耗尽、电量不足——这仪器可是需要电源操作,但在不插电而电力充足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长达六个小时)在护士离开之后,父亲也来到了,呆了一阵子,父母俩就回家去了。当时已经是晚上十时,在没有事情可做的情况下就睡觉了。可是在医院睡觉就 ...


悟?误?

Posted: 16 Jul 2010 10:28 PM PDT

悟?误? 下雨了,很大的雨。 突然有伤感的感觉,心情被大雨感染了。静静的听歌,仿佛世界剩下了自己,时间不在空间里。 日间的忙碌,觉得没意义,不是那个真实的我。抚心自问,我在做些什么?我自己也给不了自己答案。有时会感觉很充实,但仔细想想,却又不是那么一回事。说...


Teaser Footage for Tran Anh Hung’s Adaptation of the Haruki Murakami Novel “NORWEGIAN WOOD”

Posted: 17 Jul 2010 03:10 AM PDT

随着最新消息证实,改编自村上春树(Haruki Murakami)同名著作的《挪威的森林》(Norwegian Wood),在该片制作人小川真司与法籍越南导演陈英雄(Tran Anh Hung),与披头四(Beatles)方面经过长达1年的交涉协商,总算达成协议,如愿获准沿用这一首小说灵感来源的同名歌曲;旋即就有两支日方新闻报道视频上线,当中正含载了影片首度曝光的片段,源自即将发布的首支预告片。而这一部即将于12月在日本压轴登场的影片,由《死亡笔记本》的【L】松山健一(Ken'ichi Matsuyama)、菊地凛子(Rinko Kikuchi)、水原希子(Kiko Mizuhara)上演三角情爱纠葛;也由于菊地凛子曾凭《Babel》的精湛演 ...


Minimalist Short Film: 35 Movies in 2 Minutes + 4 Minimal Film Posters by Pascal Monaco

Posted: 16 Jul 2010 07:44 PM PDT

德国设计系学生 Pascal Monaco 日前上载了与艺术学友们 Sarah Biermann 、Torsten Strer 及 Felix Meyer 合制,汇集35部电影的【简约设计绘图】,作【巧妙串联】的两分钟视频。在观赏了这一支【吸睛】的短片后,我 prtsc 抓取了其中35款图像,瞎猜【藏】于当中的影片,惟不晓得命中率到底有多高,因为该有好些影片是我未曾看过的;随博并附而后延伸搜寻至 Pascal Monaco 的【部落格】,四款灵感分别取自《Toy Story》、《Snow White》、《The Gold Rush》及《The Blues Brothers》的【简约版】海报。 via ...


其实,我相信这个世界没有人会把主题写得比内容更长对吗?因此,在这里我就要挑战自己,题目一定要比内容更长。再一次自己破自己的纪录。枫龙名言曾说过,不打败自己就不算胜利,所以,在这里我要告诉大家我成功了!

Posted: 16 Jul 2010 07:50 PM PDT

薛枫龙,你赢了。(=.=) 全世界的人都很想打你。


历史上最短一次的post! 自己破自己的纪录!

Posted: 16 Jul 2010 07:31 PM PDT

要么就不要做!要么就做最好!


涨价!涨价!你们不许提涨价

Posted: 16 Jul 2010 07:52 PM PDT

星期四放工前大约七点,我上司接到当记者的妹妹的来电。上司挂上电话后即刻宣布汽油将会起价叫同事们去打油,涨幅在那个时候还不清楚。我望着她说不可能,从来都没有试过那么突然,但是转头想想,记者的第一手消息大多不会出错。到了晚上八点首相果然宣布起价,惊喜的是不只是起汽油,他来个"五福临门"五样统制品一起起。燃油,天然气,白糖五样统制品起价本来都不会激起我的神经线,一来涨幅不高,二来我没驾车炒菜,最多导致市场微小的INFLATION。气就气在他起价就起价,没有征询人民意见不要紧,还要硬硬说是人民同意起价,这个决定是"人民和政府一起做的决定"。 ...


今天好累orz

Posted: 16 Jul 2010 06:47 PM PDT

MCD 姜姜唱歌(一小段)He's online fan meeting100716 CNBLUE容和宗泫某婚禮現場獻唱愛情光祝賀fanmeeting夫妻照+钢琴王子(starking录制后台)To Be Continue....all pic was frm seattleDD @ 无预料falling@时光网『呃~弟!群组』+credit as tagged + DCforward pls adding credit:yenhong90.blogspotpls take out All pic WITHOUT HOTLINK & CREDIT PROPERLYTHANKS!!!!XDFanCam pls FORWARD WITHOUT 2nd TIME EDITING / 饭拍请禁止2次修改!!!!!!!!!!!!!!!!!!!!!!!!!!!!!!!!!!!!!!!THANKS!!!!!XD我喜欢有梦想,有目标的感觉!!!! 加油!!! ... ...


要好好的

Posted: 17 Jul 2010 02:10 AM PDT

虽然感到时间很难过,可是在这么难过的日子里……原来已经一个星期了!心还是会痛,只不过在这一个星期里每天都自我催眠的……远方的她一定很开心的过每一天,也等着我们相聚的时候!不过要有耐心等我们哦,因为我们还要把你那份也活下去……可能你要等蛮久的时间哦!当然你在那都是开开心心的,你不会闷的哦! 这都是在自我催眠的说法,的确只要这样想心情都会好多!还有这个星期报纸我都没在看,什么事情我都不知道!只知道你在远处看着我们,要我们都过的开开心心的!你的笑容我们永远都会记得,永远的留在我们心中!我们不会让远方的你担心……我们都可以很好……我们深 ...


Los Angeles: CityWalk

Posted: 16 Jul 2010 05:45 PM PDT

美国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在美国有2个Universal Studio,一个在Orlando,一个Hollywood。两个地方有个共同点,那就是有CityWalk。若是你要去Universal Studio,你将会经过CityWalk。 2008年8月,我们去了Orlando的Universal Studio,Orlando,经过了CityWalk;2009年1月,我们没有去Universal Studio, Hollywood,可是我们走过了CityWalk。哈哈!!为了去完成我们的收藏品!! 离开了El Pueblo de Los Angeles之后,我们两人看看手表,才晚上8点,天色竟然暗了。我们想到我们千里驾驶来到这里,有件事要完成!!那就是我们要收集Hollywood的Hard Rock Cafe的T Shirt。我们做好了 ...


中国南京。启程

Posted: 16 Jul 2010 05:32 PM PDT

这一次勇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南京割爱了那间人人都能飞,我选择了南方航空比起那家红色的,这趟舒服多了先到达广州白云机场由于中途转机的时间大概两小时到处逛逛之余来一碗肉酱刀削面职业病,把药店拍下还有几个小时,我将投入南京的怀抱~http://feeds.feedburner.com/Suwei


绝症

Posted: 16 Jul 2010 05:39 PM PDT

我之前生病了 虽然病治好了但留下了后遗症后来我发现留下来的不是后遗症 而是会缠着我一辈子的绝症没有解药原来我的病从来没有好过 只是我从来没有发觉到 它一直烙在我心底其实我很想让自己消失不用带走任何东西包括负担在内


招生启事

Posted: 16 Jul 2010 05:12 PM PDT

你对音乐有兴趣吗?如果有的话,请往下看,谢谢。。。大老板和他的朋友最近才决定了要开始招收音乐和舞蹈学徒,然后开启他们自己的学院,以下张贴了他们自己设计的招生传单,有兴趣想学音乐和舞蹈的朋友们可以直接联络传单里的手提电话号码询问详情,谢谢。看了之后还是不明白或有疑问的话,欢迎留言发问,谢谢。


想我

Posted: 16 Jul 2010 04:35 PM PDT

昨晚,我收到一位很久没见面的朋友的voice sms,跟我说晚安。我回电过去聊天,她说,睡不着忽然想起我,就传了一个voice sms给我了。有位网友也说她在几乎关掉部落格之前想起我(和另外两位网友),想说那儿至少有我们陪伴和鼓励,所以就部落格就这样子保存了下来。想说,就算只是瞬间,就算只是莫名其妙没有理由的,但,被想起,我会是幸福的。谢谢。


慰藉

Posted: 16 Jul 2010 04:24 PM PDT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需要用你的温柔来剥落我的疲惫和脆弱。却不自觉的堕入了思念的陷阱,于是更加疲惫和脆弱。于是觉得需要些什么代替品,来慰藉思念的苦,来让自己feels better。什么都好,anything。


趁热

Posted: 16 Jul 2010 04:07 PM PDT

某天,太上皇说:哀家要吃玉蜀黍。做奴才的不敢怠慢,只喊了一声:渣!新鲜滚烫玉蜀黍立刻送上。只见太上皇连指头也不动,只抬了抬眉,说:你们这班狗奴才!难道还要哀家自己动手吃吗?!奴才们立刻懂了,立刻拿下那条玉蜀黍,逐粒的玉米拔下来,再整碗献上。却只见太上皇长大了嘴,等着奴才们把玉米送进她嘴里。一奴才见状,上前禀告:太上皇,既然您连吃都觉得费时费力,不如就等奴才替太上皇吃下,消化后拉出来,再趁热拿给太上皇您吃,好吗?到时候,奴才一定恭敬的请太上皇您吃屎!*****************************************************以上故事,改编自我公司现况。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